2007-08-06

到台中縣父母成長協會開會

2007.8.5 10:00 在台中縣父母成長協會開七區會議及理監事會

我七點多從樹林出發,九點就到豐原了,想說還早,那麼到車站接人的動作就由我來吧!
9:50接到大家之後,開始今天的會議。

討論重點:
1.5-7月工作彙報
2.教育2.0的推廣:找媒體合作;對企業界、教師、家長的不同訴求(不要再討論教材的一本或多本,應該轉而訴求長遠的教育2.0目標,但統一教科書版本是拌腳石)
3.從日本看台灣座談會:日期尚未確定,主要訴求為「要學就要學整套,不要搞成日本頭、歐洲身、美國腳」「校本課程的正當性」
4.校本課程發展實錄:從「教學卓越獎」「創造力」「花旗英文」取得名單,進一步求證工作交由七區夥伴
5.討論課程中立的十誡
6.金融基礎教材:社大有辦過相關講座、高雄市議員周玲妏可能有興趣
7.瑞霞老師的提案:應該從「溝通」著手,而且最根本的辦法是要候選人承諾提供經費做好家長教育。台中縣這邊願意提供「溝通」技巧與相關參考資料。不必要造成對立。現階段人力不足以應付這樣的提案。

下午四點,一車回台北剛好五人,沒想到他們是這樣的搞笑。
看到前面一台遊覽車,車上D說為什麼它把司機名字寫在車上,其他人答:現在都要這樣,沒什麼呀!
D問:那這台車一直都是這一個人開車的嗎?
W說:是呀!你看,他的手機號碼也寫在車身上,這台車就是他吃飯的傢伙。
D說:這怎麼可能是這樣呢?他應該要寫的是公司的電話吧?
其他人:現在就是這樣啦!這些司機就像是跑單幫的,他是老板兼夥計,那台車就是辦公室。
D:......
W:那我們試試打那個電話求證一下。(電話撥打中...09...) 喂!請問是鄭xx先生嗎?您是不是開著一台 Axx-xxx 車號的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呢?(對方回答中...) 嗯...沒什麼事啦!我們是開在您後面的車子啦!(掛電話...)

我的os:哇靠~~~這些老人是怎樣,學時下年輕人搞KUSO,開車的我,嚇得半死,W大姐,你馬幫幫忙,不要這麼老實嘛!好歹也假裝問一下,請問您的車租一天要多少錢。

2007.8.6 08:20未完待續...先上班去...
2007.8.7 00:37剛剛補充了討論重點,未完待續...先睡去...
2007.8.8 22:44加上遊覽車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