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2013東京自由行之行程規畫

這次旅行的主要成員由我 + 一對母女 + 一家五口,一同成行。小孩子的年紀分別是11、8、5、4歲,都是女生,只有一位謝爸爸是男生。
話說這個社會是少數要服從多數的嘛!所以整個行程的安排,當然是以四個小公主為主,再來是滿足三位人妻and阿姨,最後才是唯一男性。哈哈哈!所以整個行程說起來就是公主夢幻行程囉!
最後的大重點是,帶小孩出門不要排太滿的行程,每天盡量早睡早起。相信我,小孩沒睡飽會是大人的惡夢。
難得的大合照,還有Walt Disney和Mickey



簡單說明一下:

day1~搭乘國泰班機CX450從桃園飛往東京成田機場,日本時間16:55抵達成田機場,接著處理完suica+NEX車票的事,搭上18:19從成田T2開往品川的NEX,列車19:26抵達,然後步行至飯店Grand Prince Hotel New Takanawa,check-in完畢還出門去品川車站附近的超市買晚餐和隔天的早餐。

day2~搭電車前往三鷹,然後搭龍貓公車前往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接著步行至吉祥寺吃午餐,傍晚則是去新宿歌舞伎町逛逛藥妝店,晚餐吃品川車站的鐵路便當。

day3~搭電車到築地去吃早午餐,然後去多摩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晚餐就在多摩吃。

day4~從品川搬家到迪士尼園區的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ヒルトン東京ベイ),在Disney welcome center check-in之後,馬上搭電車去淺草,然後搭15:25開船的HIMIKO前往台場,在台場的海濱公園、自由女神像拍照,逛AQUA CiTY ODAIBA,晚餐在新木場車站附近吃吉野家,回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ヒルトン東京ベイ)開玩具趴。

day5~在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ヒルトン東京ベイ)吃五星級早餐,Disney Land一日遊,除了玩遊樂設施、和卡通人物拍照、看遊行,我們還在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享受充滿驚奇的晚餐,20:00閉園硬是玩到20:30才出來,晚上照例在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ヒルトン東京ベイ)開趴,今晚的主題是零食。

day6~在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ヒルトン東京ベイ)吃五星級早餐,Disney Sea一日遊,玩了比較大的設施是海底兩萬哩(海底2万マイル),看了美人魚礁湖劇場、神燈劇場,其它還玩了美人魚礁湖區的大部份設施以及阿拉伯海岸的沙漠商隊旋轉木馬,另外今天的一大重點是採買,因為昨天玩得太累了,都沒時間去買東西,所以看玩空中迪士尼魔法煙火秀之後,就去商店狂買,晚上回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ヒルトン東京ベイ)開泡麵趴。

day7~打包行李直接從飯店搭利木津巴士去機場,在機場吃了明治冰淇淋、寫明信片寄回台灣、把Suica給退了,15:25搭國泰班機CX451回台灣。

結語:
一起旅行的伴很重要,他們是這趟旅程之所以好玩的決定因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