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檢視2005


我在2005年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工作方面,我辭掉了原來的工作,狠下心來決心去遊學,只為一圓我的遊學夢,花了很多時間在為我的英國遊學做準備。英國回來之後,不工作的話也太說不過去了,於是就在我騎機車在外面閒晃時,找到了一個電腦門市的工作,賺了十萬塊左右,基於2006年的新計劃需要一些自由的時間來執行,於是跟老闆做出以下決議:就做到12/8,給半個月薪水。這一份工作對我來說是個磨練,在過程當中學習到許多很好的經驗,總算是沒有白費。
玩樂方面的收穫可多了,二月和好朋友們一起去日本北海道去玩,接著就是農曆過年,四月份又到日本東京去玩了五天,這一回是和媽媽那邊的阿姨和姨丈一起去玩,馬上又到英國去遊學兩個月,在這期間,我的好友比尤特地飛到英國去和我一起去玩,七月初回到台灣,正好是暑假期間,和學妹們到處去打球比賽,還因為大牛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來自美國的Jeff,不是常常上電視的Jeff喔!歡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馬上又到了九月,大家都開學去了,我也開始認真的找工作,工作期間就沒有辦法到處去玩樂,因為每天要工作十二小時以上,其它時間都用來睡覺,連家事都謄不出時間來做。直到12/17-18才又和大夥一起去清境農場和奧萬大來個兩天一夜的郊外踏青之旅(見上圖),一年就這麼過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