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凡事都歸咎一個懶字

每天早晨起床是十點鐘,起床後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視,接著走進廚房張羅早午餐,然後看一整天的電視,準時吃飯、準時洗澡,最後準時上床睡覺。

如果我說,一個月以來我過的是這樣的生活,第一個氣死的是我媽。因為我已經28歲,早該過了賴在家裡的年紀,早該有一份高不成、低不就又餓不死的工作。

可是去年我存到了一筆錢之後,我決定放手去玩,我去北海道玩、去東京玩、再去英國遊學兩個月,順道去牛津、倫敦、雅芳河畔、溫莎小鎮、愛丁堡、蘇格蘭高地,回國後繼續和朋友跑遍台灣著名景點,小小的工作不到三個月,賺了一筆錢之後,再去美國加州、奧勒岡州和華盛頓州大玩17天。

整整玩了一年之後,想要在家專心練習MS office,參加種子師資的培訓,希望幾個月後可以順利成為電腦講師。卻因為電視節目的吸引力實在太大,所以演變成只有在上課前一天以及考試的前一個星期才狂練習,其它時間就如同前面所言,標準的電視兒童,從早看到晚,沒停過。

索倖這樣也給我考過兩張執照,看來好像應該到外面去工作一下、賺點錢,但是這樣一來就必須面對雙重壓力,新工作的適應以及考試的練習,若是落得兩頭空,那多划不來。

有一點經濟壓力之下,雖然必須縮衣節食,每星期只能花500元,就當是一種好玩的生活體驗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