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樹林→青年公園

出發時間:2009.5.11(一)18:00

下班後,主觀因素(本人心情好)+客觀因訴(氣候宜人),決定騎鐵馬去青年公園。

前幾天已經在網路上download到一些相關的地圖,路線決定從樹林→新莊民安西路→民安路→17號越堤道進入環河自行車道→新海橋過到大漢溪右岸→板橋自行車道→光復橋過到萬華自行車道→馬場町→回程→華中橋過到中和自行車道→途經板橋、土城→過城林橋到樹林→樹林夜市→樹新路→俊英街→回家

路途當中值得一提的是,
一、新海橋自行車道很棒,夠寬
二、板橋路段被流浪狗追,這是不是應該要想辦法解決一下?
三、光復橋板橋端的入口處,是個危險的地方
四、城林橋土城端,找不到連接自行車道和城林橋的方式,害我必須騎機車道,而且土城環河路上的車開得超快的,可不可以改善一下?

總之,環河自行車道第一優先要改善的就是過河的車道,這樣才能四通八達。

回到家,時間是21:40,泡個熱水澡,睡覺,多麼美好的一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