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棉花糖製造機

往清境農場的路上,我們停下來休息,看到棉花糖製造機,大牛阿姨想要現一下,就帶著雅茜一起去做棉花糖,沒想到竟然發生......令人捧腹大笑、眼淚直流的傳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除了沒插電之外,
我和BiYo的對話才是經典,
只是旁邊有太多的雜音,
仔細聽的話,就會發現,
BiYo真的是來攪局的,
最後還留下我收拾殘局~~~

匿名 提到...

影片有點不清楚~~還是看原版的比較好看!!
除了沒插電之外,
我和Bill的對話也很經典,
仔細聽,就可以發現Bill是來亂的,
一下叫我一定要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
先加糖再投錢,如果照我的方式先投錢的話,
就會發現機器不會動了的問題了,
再來又要我蓋蓋子,根本就不用蓋蓋子丫,
二個人就在那裡你蓋我開的動作,
之後機器壞了,
居然只留下一句「大概是這裡天氣太冷了吧!」就走人了,
留下我一人面對滿臉無辜的雅莤!!
這…這…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