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抓取網路影片的超級網站

2007.5.24 新增
http://www.quchao.com/video/
另一個更好用的喔!

-------------------------------------------------------------------------

網址:http://keepvid.com/

用法:
for Google Video
抄網址列上的文字,長得像這樣: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5027106146939464629
貼到http://keepvid.com/上,從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來源網站,按Download,就可以在下方看到一個Download link,在上面按右鍵另存,你將得到一個videodownload.html的檔案,下載完之後,再到你的電腦將副檔名改掉。
至於要改成什麼副檔名,那就要看你下載的是什麼格式囉!

for youtube
抄youtube在影片右方幫你準備的URL,長得像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CsL-WPZM
貼到http://keepvid.com/上,從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來源網站,按Download,就可以在下方看到一個Download link,在上面按右鍵另存,你將得到一個get_video.htm的檔案,下載完之後,再到你的電腦將副檔名改掉,改成*.flv。

以上,簡單寫一寫,遇到問題再問吧!

沒有留言: